四十s

猎人同人无cp《绑定西索后我的朋友超多哒!》

  昏暗的房间里,只能听见电容笔笔尖与液晶屏幕碰撞发出的“沙沙”声,面前的电脑屏幕上赫然展现着两个赤体裸身的男子漫画形象。我低着头一笔一画地在手绘屏上勾勒着,随着最后一根线条流畅地从笔尖划出,我终于在上完色后复勾完毕了线稿。

我缓缓吐出一口气,瘫坐在靠背椅上,抬起头欣赏着刚刚画出来的同人图:屏幕里是两个性张力爆棚的漫画角色,其中额头上有着黑紫色十字刺青的男人正在抬起红头发男人的大腿,而红头发男人脸上的星星与泪滴被脸颊的绯红渗透着,显得格外诱人。

嗯,硬了!

“咔嚓”——

我举起手机对着电脑屏幕拍了一张照,发了一条微博——

“今日份的“团西”粮大放送!”

几分钟后:

“啊啊啊啊太太!你是我的神!”

“好涩!再看一眼!嘶哈嘶哈——”

“好香的饭!摩多摩多!”

我看着评论区几个小伙伴的回复,嘴角扬起兴奋又餍足的笑,内心升起一股骄傲与自豪感。

自产自粮的厨子做的饭,能够被其他食客吃掉并给予赞赏的评价,这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。

我正划着手机屏幕,忽然看到了一条评论,不由得愣了一下——

“辣鸡画手,西索有这么受吗?ooc了!画的什么勾八玩意儿,西索怎么可能会有那个表情,不懂别画!”

这是个什么东西?

我略带不爽地点进那个账号的主页,看到了对方转发的一大堆西团同人图,满屏都是她在喊“高举西团大旗”的发言。

这家伙,和我站的cp完全相反啊!!!

我敲着键盘,非常嚣张地回复着:“自产自粮的饭,不喜欢就别吃,在我这儿指手画脚,您要是有本事怎么不自己去画。”

敲完,我点击了发送。

怼了,爽了。

我美滋滋地正要从椅子上坐起,忽然手机传来一声提示音——

我低头看去:

“你会后悔的,ooc不得好死!”

我“啧”了一声,拉黑账号并删除了评论。

真狂啊,这话说的。

天下搞ooc的作者和画手那么多,有本事挨个去骂啊!在我这里叽叽喳喳干啥?无能狂怒。

我哼着歌,站起身扭着胳膊伸了个懒腰,还没放松完就听到“嘣”的一声,我抬起头看去——

电脑,炸了。

我瞳孔震得快掉了出来,慌张地看着那黑屏正冒着火花的屏幕,焦急地拿起桌上的水杯就冲电脑洒去。

“滋滋”——

火灭了,黑灰色的烟从电脑上飘了出来,同时飘出来的还有我的灵魂,我那贫穷的灵魂。

啊,我的电脑!我恰饭产粮的电脑!

我饱含热泪地看着那个已经报废了的屏幕,还没来得及伤心,忽然注意到键盘上多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。

哎,那个东西动了?

哎?那玩意儿怎么站起来了?

“咳咳……”

嗯?!!!

那东西怎么还会咳嗽啊!?

我带着警惕的目光惊恐地盯着那一小坨不明物体,“它”站了起来,大概有手掌大小,像人的形状。

有点,像手办。

我瞅了一眼书桌旁的jojo手办,这才发现那团黑乎乎的东西正好和jojo手办差不多大。

“这是哪?”

我听到了“它”在说话,惊地下巴掉在地上,哆哆嗦嗦地看着那个手办大小的不明物体转着头环顾四周,然后朝我看来,与此同时,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对话框——

【关于异世界的来客,你的选择是:

A、杀了他;

B、假装没看见;

C、收留他。】

我揉了揉眼睛,确定眼前的的确确是一个绿色框框后,尴尬地“哈哈”笑了起来。

“一,一定是在做梦哈哈哈哈,最近是画色图画多了脑子也抽了吧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刷——

我的脖子微微痛了一下,我伸手摸了摸,手指上带了一点血。

蚊子咬的吗?

我还在猜想着,下一秒在看到手指间从脖子上带下来的迷你小扑克后,陷入了沉默。

我抬头看向站在键盘上那黑乎乎的手办,他正举着手中的小扑克牌,摆出了攻击的架势。

好吧,是这个玩意儿干的。

我皱了皱眉,摸着下巴靠近书桌,睁大眼睛仔细地观察着面前黑乎乎的小手办,“它”看起来好像是因为电脑爆炸所以浑身脏兮兮的,并不是“它”本身就那么黑。

那个黑色的小手办看我离它越来越近,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,于是我伸手抓起了它,放到眼前仔细打量着。

【已选择C、收留他】

【你已经收留了西索。】

绿色的对话框又浮现在眼前,我看到了“西索”两个字后愣了愣,而手中抓起的黑色手办的头顶多了几个红色字体——

【西索:0%】

嗯……这是啥意思?

我一脸懵逼。

“你是谁?”小手办问我了。

我皱了皱眉,带着试探小心翼翼地询问道:“你是西索?”

小手办:“你知道我?”

我:……

我默默地把手办放回了桌上,快步疾走到卫生间,“砰”地关上了门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啊这是什么啊西索?!是真的西索吗?!那个选项框是什么东西啊?!啊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在做梦啊救命我的电脑也没炸吧一定是在做梦!!!”

我开着水龙头朝着自己脸上泼着冷水,冰冷的液体浇灭不了我现在脑子混乱爆炸的灼热思绪,电脑炸了,我的脑子也炸了。

几分钟后,我对着镜子看着面前那透明的绿色框框,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——

【西索:0%】

我抠着眼睛,松开手后,那绿色框框还在。

这是真的。

我拧开了卫生间的门,冲着电脑桌走去,那个黑乎乎的手办已经跳到了地上,我迅速冲过去把他捡起来,捧着他将他放到了沙发上——

“你好。”

我朝西索伸出手,他愣了一下,伸出那小小的手臂,把手掌搭在了我的手指上。

草,好萌。

我捂着脸:“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形容,我想先问你一件事——”

“你今年多少岁?”

我看着黑乎乎的西索,在等待他回答的同时,思考着——

待会儿得让他去洗个澡,沙发好像被他坐脏了。

西索并没有回答我,他只是笑了一声,但话语中并没有笑意:“我为什么……要告诉你呢?”

可以,这回答很西索。

是本人没跑了!

我搓了搓手指上的黑灰,咽了咽口水,努力克制住自己兴奋的心情,幸好电脑炸了,不然被本尊看到我画的同人图,可能我现在就尴尬地想要逃离地球。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现在应该是穿越了。”我打开手机,将手机上显示的时间给他看——

“2023年2月24日。”

西索好像愣了一下。

我看着西索的反应,表示理解,毕竟谁穿越不得懵一下?

西索伸出小手,指了指手机屏幕:“这是……”

我低头看向手机屏幕,立刻将手机收回。

完了,屏保是团西同人图,需要打码的那种!

我假作淡定:“你从你原来的时空穿越到了一个新世界,这里与你原来的世界不一样……”

西索:“刚刚那个画的是我吧?”

我擦了擦冷汗:“这不重要,重点是你现在来到了另一个世界,这里的道德法制都与你原来的世界不一样,最重要的一点……这个世界没有‘念’。”

西索试了试,发现他周身的气消失了,他短暂地思考了一会儿,接受了离开猎人世界的现实,他“哼哼”地低声笑了起来,但好像并不开心,我感到一阵寒意,好像感受到了一股杀气。

“如果说我离开了我的世界来到了这里,那么看你所在的环境,这里应该是你的家吧?你好像认识我,那么……”

西索问着,举起手指向我,金色的瞳孔里冷冷的,带着质疑与威胁,我还能看到那黑乎乎的小脸上嘴角正在上扬——

“你又是谁?”

危险!

通过对猎人这部作品观看多年,我分析现在西索可能会想杀掉我,而对于他提问的回答,是决定我生死最重要的关键。

不过他那么小,真的能杀掉我吗?

我思考着,最终如实回复:“我是君桑,一个普通人,你所在的世界在我的世界里是一部漫画作品,你是里面的高人气角色,所以我认识你。”

我还认识库洛洛呢!我还画了你们俩的色图!

当然我没敢把心里话说出来:“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家,但是现在我眼前好像有一个类似于游戏的选项规则,刚刚它提示我选择了‘收留你’。”

西索思索着垂下了眼帘,金色的眸转悠着,然后抬头看向我:“嗯,虽然好像隐瞒了什么,但你没有说谎。”

他是测谎仪吗?

“如果没猜错的话,我们两个可能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捆绑在了一起,我在这个世界的存亡好像与你息息相关,”西索说着,收回了指尖的扑克,“刚刚攻击你的那一刻,我的脖子也受伤了。”

我看了看他黑乎乎的脖子,完全注意不到伤口,所以待会儿让他赶紧去洗澡吧,太脏了真的!

“真是令人讨厌呢~”西索的语气危险了起来,“不能杀掉你吗?”

我瑟瑟发抖,弱弱地问:“那个,现在的情形可能是我杀了你比较简单……”

西索笑了一下,金色的瞳孔一闪:“哦?”

他朝我伸了伸手,散发着杀意与斗气,似乎不把我放在眼里:“你可以试一试。”

我犹豫了一下,伸出食指轻轻一弹——

biu——

西索飞出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