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s

猎人同人无cp《绑定西索后我的朋友超多哒!》

  “是你让我试试的。”

我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西索,有些没底气,在看到他略带幽怨的眼神之后,心里更慌了。

西索拍了拍身上的灰,不过他身上电脑爆炸后残留的黑灰并不是几巴掌就能拍掉的,我看着他拍得满手漆黑,还是没忍住嫌弃,指了指卫生间:“你要不要去洗个澡?”

西索抬头瞥了我一眼:“我正有此意。”

我蹲下伸手:“要我带你过去吗?”

他好小,一定走得很慢吧……把地板踩脏了还要重新拖,好麻烦哎!

西索露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笑,但他并没有推辞,顺着我的手指跳到了我的手掌心,我站起身来,托着掌心的西索朝卫生间走去。

我指了指浴室的花洒:“你应该用不了这个,你这么小肯定会被水冲走的。”

西索挑了一下眉,看着我的目光里好像在说“这不是废话吗”。

我又指了指舆洗池:“有点脏,早上才刷过牙,里面还有牙膏残留物,你不能在这里洗。”

西索:“……”

我从洗手台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粉色洗脸盆,撕去标签后用热水简单地冲了几下,又拧开水龙头放了些热水:“这盆新买的,给你了。”

西索看着那个粉色的盆,没有丝毫的扭捏和犹豫就跳了进去,他脱掉了黑乎乎的衣服,我欣赏了一下高级手办般的身体和健硕的肌肉,抹了抹口水——

很好,色图又有素材了。

我掩上卫生间的门退了出去,回到卧室翻找着以前朋友送给我的礼物盒,那里有和西索差不多大小的bjd娃娃,正好有一套衣服,不知道西索穿合不合身。

“啊,找到了!”

我拿着那个古风bjd娃娃,把娃娃身上的汉服脱了下来,我看着它光溜溜的人偶身体,那黑黝黝的大眼睛好像在无声地控诉。

“对不住了,救急一下,以后再给你买新的。”

我说着,拿着娃衣奔向卫生间,敲了敲门:“衣服放在门口了,门没关,直接从门缝里出来拿就行。”

我可不是变态,虽然很喜欢看色图,但我还是有点素质的,不能对西索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。

我怀着一颗坚定且纯洁的心退回了电脑书桌前,泪流满面地看着已经报废的电脑屏幕,检查了一下手绘屏和键盘——

还好,都没有坏掉。

我点开手机的网上银行,看了看还剩一万的余额,默默擦着眼泪,又从网上购入了一台笔记本电脑。

好不容易存到五位数的稿费,又没了一半,接下来的生活要完蛋了吧。

我脑补着我因交不出房租被房东赶出去,然后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抱着西索,最后达成“饿死街头”的结局,抱着脑袋疯狂摇头!

达咩达咩!

我又滚回画师平台疯狂地发布接稿通知,惊得金主妈咪们惊呼我这条懒惰咸鱼竟然时隔两个月又接单了,纷纷赶往我的画师平台的橱窗内下定金,让我给她们画色图。

作为一名粉丝量高达五千的画手,因为有固定的流量,我几乎是不用担心养不活自己的,只要有人喜欢我的画就会来找我约稿,这听起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好像只要我坐在家里画画就会有源源不断的钱打进我的银行卡里。

但是,画稿接单是一件很玄学的事,有时候一个月都不一定能接到几单,有时候一周就能赚到几个月的稿费。

早期接稿的我只喜欢画感兴趣的题材,对没有兴趣的商单就会果断拒绝,这一狂傲的行为被画圈人士认为我自视清高,甚至曾被人挂到微博吐槽避雷过。

      而我,也因为上述的行为,接稿两年多也才攒了一点点积蓄,在交完房租后,就只剩下一万元了。

可恶!如若不是为了生活,我怎会放下自尊,去画我不感兴趣的东西?

我望着平台显示的“定金已支付”,望着电子账户增长的余额数目,眼含热泪。

去他妈的尊严,还是钱比较香!

只要不让我画逆cp就行!

“嘎吱——”

忽然,身后卫生间的门发出被推动的响声,我回头看去,西索已经洗完澡出来了。

他穿着娃衣的汉服,好像有点大,衣摆拖在地上;一头红发湿漉漉地低垂下来,发尖的水滴滴落在地板上,留下透明的水渍。

      他脸上干干净净的,没有星星和水滴的图案,好像是洗澡的时候把妆卸了?那双金色的眼睛正在抬起朝我看来。

我走了过去,摸着下巴看了看拖在地上的娃衣:“好像大了,要不要我帮你改一改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西索低头看着长长的汉服裙:“的确大了呢。”

我正准备去拿剪刀和针线,西索伸出爪“咔嚓”一拽,把那华丽的汉服裙摆撕裂开来,他将多余的那一截布料往身后随手一扔:“不用了,问题已经解决了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早知道,就随便拿个破布给他自己套上了,可惜了娃衣,那娃衣比我自己的衣服还贵啊!!!

我心痛地看着西索衣角破破烂烂的边儿,捧着被扔在地上的那截布料,垮着脸痛呼:“200块!没了!”

西索好像有点嫌弃地看着我,看我眼泪要掉下来,他低头扫视着自己身上的娃衣:“这很贵吗?”

我哀嚎道:“当初订做的时候花了1000多啊!”

【西索惹你生气了,你的选择是:

A、杀了他;

B、抽他;

C、「哔——」了他;

D、扒掉衣服把他丢到外面。】

眼前的绿色框框又跳了出来,我看着选项C,表情凝住了。

“这个‘哔——’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会消音啊?”

【不可描述。】

“?!”

我惊恐地瞪着面前的四个选项,又看了看一旁对选项内容好像一无所知的西索,他正百无聊赖地抽着纸巾擦去头发上的水滴,那巨大的白色纸巾盖在他头顶,西索简直就像是在cos万圣节的幽灵。

我默默地转回头——

首先排除A和C。

B选项的“抽”应该是打他吧,怎么打?用什么打?怎么感觉也怪怪的?

D选项一定要扒掉衣服扔外面吗?不可以直接丢出去吗?让西索在外面裸奔会不会太不人道了?

我纠结着,点下了B。

【已选择B、抽他】

眼前的绿色对话框消失了,与此同时西索的身旁忽然出现了一根迷你版紫色小皮鞭,它灵活地抖了抖鞭子,然后伸出尖尖长长的尾端,一个急转弯——

      “啪”!

——抽在了西索的屁股上。

西索:“……”

我:“!”

西索懵了,我也傻了。

小皮鞭“啪”地抽打在西索的屁股上,西索才侧身躲过去,那小皮鞭忽然消失,又黏人地出现在西索背后。

他逃!它追!他插翅难飞!

那皮鞭灵活地360度无死角紧紧跟随着西索,毫不客气地抽打了足足有两分多钟后才完全消失。

皮鞭抽打的声音停了下来后,空气寂静得就好像是已经死掉了一样

      ——可能是我死掉了。

良久,西索抬起头,面无表情地看着我:“你干的?”

我咽了咽口水疯狂摇头,直摆着手大喊:“我发誓,绝对不是我!”

西索冲我狂飙杀气,我从抽屉里掏出一小盒曲奇饼干,殷勤地推了过去,试图转移话题:“饿不饿?”

“咕咕”——

像是响应我的号召,西索的肚子哀嚎了一下,大声告诉我西索没吃饭。

西索垮着脸,带有怨念地看着我,片刻后他从盒子里抱起一块曲奇坐到了一旁,只给我留下了带着一排黑线的背影,看起来郁闷极了。

我拍了拍胸脯喘着气,还好还好,他没计较。

不过这个绿框框的选项也太坑人了吧?!

我看着西索头顶的进度条,忽然发现红色字体变成了:

【西索:1%】

嗯?这又是什么意思?

我看着正抱着曲奇饼干啃的西索,犹豫了半天,伸出手指戳了戳他,西索侧过头看着我,金色的瞳孔仿佛在看一具尸体,眼神中的冷意让我愣了愣。

呜呜,好可怕!

“那个,你头顶的进度条是什么意思啊?”我指着西索头顶的“1%”问道。

西索抬起眸朝头顶看去,眼睛转悠了一圈也没发现我所说的“进度条”,他挑了一下眉:“嗯?你能看见什么?”

我眨了眨眼,戳着西索头顶的红色字体:“哎,你看不到吗?”

西索看着我用手指戳着他头顶的空气,目光之中好像隐约多出了一丝复杂的情绪,像是同情。

我扭曲着脸收回手指:“我没疯,真的有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真的有进度条!

西索抱着啃了一半的曲奇思索了几秒,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,又抬起头伸出手指指向我:“那看来是只有你能看到了。”

我愣了愣。

“你说的游戏选项,我这边是看不到、也听不到任何提示,”西索眉角挑得更高了,那低沉的嗓音带着尾调的上扬,“虽然我们两个好像是处于‘被绑定’的状态,但你的地位和权利,比我要高。”

我:“!”

西索看着我,忽然轻佻戏谑地笑了起来,金色的瞳孔里也清晰明了地展示出怡然自得的乐趣:“有趣。”

我:“?!”

什么意思?

怎么我都还没搞懂那个绿框框系统,西索就已经抢先一步参破先机了?

“看来接下来的日子,是不会无聊了呢……”西索说着,啃掉了最后一口曲奇,他擦去唇边曲奇的碎屑,舔了舔指尖,“你叫‘君桑’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吧?”

我点了点头。

“那么,‘君桑’……”西索慵懒地单手叉着腰,另一手摊开朝我伸来,眼睛微微眯起,“接下来的日子,请多关照。”

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的手指已经和西索的手握了上去。

我瞪大眼睛——

等等!

怎么感觉西索反客为主了呢?

评论

热度(3)